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朋友们!我们一起加油!

朋友们!我们一起加油



朋友们!想一想,我们说要成立西洋剑到现在已经快到半年了!



是一种缘份!是一种机缘!



朋友们!想一想,我们真的好辛苦!在训练时打与被打之间!



隔着一种关心!隔着一种感动!



朋友们!想一想,我们在比赛时,隔天晚上因为第一次比赛睡不着觉!



那种紧张加兴奋!和你们一起睡在地板分享!我真的很开心!



朋友们!想一想,开学后大家都很忙!忙着学会的表演!招生《〈



大家都累了!但是得到爆满的名单与掌声时!再苦也感值得!




朋友们!请你们一定要好好地!



不许再生病--玉玲!



保护好自己--小温!



不许再骄傲--镇权!



不许再离开--小琴!


不许开玩笑--JING


虽然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来表达!但是我真的很想写一篇文章来赞我们学



会!我们很真的很厉害了!我每次想到我们学会都会感动得想哭!所以谁破坏



我们学会任何一个人的友谊!我会砍了ta!





最后我想说“西洋剑万岁!我爱你!我也爱我的--朋友们!继续加油!Ye! "

1 comment:

独孤星夜 said...

一个人要达成任何目标,一路上一定会有摩擦和障碍,唯有称职的领导者才会不被周围人的不满所迷惑,不因眼前的困难而止步,不被一时的失败打趴下,他会有超过一般人的忍痛力,“一根筋”地向着目标“每天进步1%”地前进,绝不轻言放弃,在黑暗中发出微光地带着队伍往前走。。。